猎小麦(停更版)

世界第一好闺蜜@江小双

接吉他扒谱

【阅读体】礼帽下的怪盗 第二章

又名《nakamori警部,你被女婿耍了你造吗。》

看前预警请移步,序

失踪人口回归

@江陌双しょこう 的兄对弟峙的第六章更啦,别在催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教室内,青子拿着拖把追着满教室乱跑的快斗】

“是我眼花了,还是特效?”服部道。

“不,你没看错,这家伙天天在学校就是这样,从不好好上课,天天爬墙啊,上树啊,跳楼啊...... ”白马道。

“跳,跳楼!”

“这家伙怎么还能活到现在,难道他上辈子是是蟑螂和猴子的私生子?”服部道。

“这两个生物怎么想都不可能在一起吧喂。”快斗的扑克脸再度扭曲。

“啊,是吗,啊哈,啊哈,啊哈哈哈哈哈...... ”

众人“。。。”

【“我说,现在已经上课了啊。”绀野老师流下一摸冷汗。

    “黑羽快斗,解答一下这道题。”绀野老师指着黑板问。

    “这太简单了。”

    随着“嘭”的一声,一道扑克牌嵌入了黑板。

    “2xy,以及2的平方。”

    “回答正确。”】

众人:“嗯?。。。我题还没看完他怎么就连答案就出来了?”

【“有什么关系,不就是看了内裤。”

     “怎么会没关系?”】

就是,怎么会没关系。

“为什么有关系?”某斗。

斗子你那400得智商去哪了?哦,是四百智商。

那你撩小姑娘的情商呢?

【“那这道题的答案呢,中森青子?”绀野老师已经在怒吼。

   “2分之根号3x。”】

再一次没看清题的众人:“。。。”心里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。

【“回答正确。”绀野老师抱住了头,不再管二人。

。。。

感情还是俩学霸。。。

“我记得白马君好像说过黑羽君上课从不听讲,是蒙我的吗?园子道。

“不,他说的是真的。”红子道

“哦,那视频就是假的。”园子又说

“不,视频  也  是  真  的。”红子一字一顿说道。

“哦,也是真的啊。”

“什么...... ”

众人:“。。。”我们心里又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。

“不得不说这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天分的的东西在作怪。”

“呵”

“呵呵”

“呵呵呵”

“呵,我呵你一脸”(老麦深深记住了三少的一脸教)

“不过学霸的待遇就是好啊。”某知名财团大小姐看着小兰身边的某知名高中生侦探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啦

@夜雨声烦 谢谢支持。

依旧短小(懒癌晚期患者)
我不奢求红心蓝手,但求有人说话哪怕批评我也行,或者发个句号?

评论(40)

热度(122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