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小麦(停更版)

世界第一好闺蜜@江小双

接吉他扒谱

【阅读体】礼帽下的怪盗 第三章

又名《nakamori警部,你被女婿耍了你造吗。》

看前预警请移步,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“快斗,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

    “只怪你太笨,被我骗了,我的魔术可是世界第一,没人能战胜我的”】

。。。

骗人你还有理了。。。

魔术世界第一?

好好好,你厉害,你说的都对

【青子举着拖把扫向快斗,快斗一下跳到了墙上。

  “不管你再怎么厉害,也不可能赢过怪盗基德的。”

  “怪盗基德?”

  “他是个会魔术的小偷,你不知道吗?”

  “哼,哈哈哈 ,怪盗基德什么的我可不管,那家伙如果遇到我...... 】

啪   啪   啪

我好像听到一阵清脆的打脸声。

快斗:“为什么我的脸隐隐作痛?”

【这时,系在快斗脖子上的线断了,快斗从墙上掉了下来。

  “投降吧。”

  “搞,搞错了,我不是快斗。”

  “哪里错了?带个眼镜就以为能骗过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

“真抱歉啊,这种三流把戏。”快斗站在老师旁边说。

“怎,怎么会” 】

“诶,黑羽君什么时候过去的?不是刚刚还在被青

子小姐打吗?”小兰问

“很简单,因为青子打得根本就不是他,我想,他

应该在掉下来的一瞬间就已经把面具戴在了山田

同学的脸上,再悄悄顺着桌椅爬过去的。”白马看了一眼快斗说

“Bingo!答对了。”快斗给了白马一个 wink。

“面具?这怎么像极了某个小偷?”from某工藤氏侦探。

快斗突然觉得一股凉气从后背直冲头顶。

【“真有意思啊,就让我去会会那个叫怪盗基德的家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快斗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】

众人:“连老师都敢撩,真乃千古奇人也!”

【“老师,本人黑羽快斗,现在有重要的任务在身,请允许我早退。”

     “辛,辛苦了。”绀野老师红着脸道。】

    !!!

    。。。

 【“什么怪盗基德,这种人就由我来抓住,这种胡来的人就有我来抓住。”

说完他就从窗户跳了下去】

      啪!

    

{哈哈哈,黑羽快斗大型打脸现场!}

{自己抓自己可还行,哈哈哈}

{口出狂言一时爽,一直狂言一直爽}

{你是魔鬼吗,还是秀儿。}

{楼上上,我挺你。}

{哈哈哈,话说斗子你能不能别老跳楼?}

“这是什么?”中森银三问

“这是弹幕,来自另一个地方的人对你们的评论 。”示说。

快斗看着弹幕上的“自己抓自己”一脸黑线,忙看向四周,见没人关注,才松了一口气。

【“快斗!”

   一条蓝色的绳子随着快斗落地掉了下去。

  “什么吗,耍什么帅!怎么可能赢,连我爸爸都没抓到他一次。”】

中森银三:“.......”我的乖女儿啊,我的老脸啊,没抓到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好吗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了

依旧短小

@夜雨声烦

欢迎各位小伙伴来捉虫

评论(14)

热度(110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