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小麦(停更版)

世界第一好闺蜜@江小双

接吉他扒谱

魔道祖师 【兄对弟峙】 番外一 大婚

失踪人口回归

正文完结撒花

今天是双更的一天

上一章和下一章请找 @江陌双しょこう

来了放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云深不知处境内,一派喜气。

各蓝氏子弟少有的没有穿“披麻戴孝”的校服,用夷陵老祖魏无羡的话讲,真是“奇也怪哉”。

“泽芜君,恭喜恭喜啊!”几位家主在云深不知处的门口向身着红衣的蓝曦臣道喜。

“泽芜君,今日是您大喜的日子,您可要放纵放纵。”

“家规如此,不可。”

“哈哈哈,泽芜君,饶是如此你还一板一眼的,真是和含光君天造地设的一对。”

隐约可见的,蓝曦臣的耳朵已经变得通红。

蓝忘机回来当天,蓝曦臣给了蓝忘机一个吻。

不成想,却被小蓝氏双壁看了个正着。

于是,两个孩子吓得当场就抱在了一起。

要知道,冰清玉洁的含光君向来可是碰不得的。

“阿涣,你可要待好好阿湛,你们都是我的孩子,我不希望将来你们之中有任何一人不幸福。”一旁的青蘅君开口到。

“父亲放心。”蓝曦臣顿了顿又道,“我欠了忘机太多,我一定会对他好,用这一辈子来还他。”

“报告家主,客人都已来齐。”一位蓝氏门生来报。

“我知道了,我速速就来。”蓝曦臣说着就要起身出去。

“我去吧,阿涣你去看看阿湛吧,今天是你和湛儿大婚的日子,这些事就先交给我吧。”青蘅君说道。

“是,父亲。”

虽说是作为家主,蓝曦臣已经将“雅正”二字融汇于心,但他依然难掩心中对蓝忘机的念想,都说父子连心,泽芜君自然看出了自家大儿子在想些什么。

静室内,蓝思追和蓝景仪坐在蓝忘机两侧。

“含光君,您,您这穿的也太好看了吧!”

此时的蓝忘机,静坐在床头,身着金丝红绸的婚服,发别乌木双龙簪,好一个俊朗公子。

额头上的红色的卷云纹抹额,是大婚前几天蓝曦臣命人特别赶制的。

这是蓝忘机要求的。卷云纹乃是家族的象征,又因为蓝家抹额的特殊含义,蓝忘机怎么也不肯摘下。

只有蓝曦臣,才能摘下蓝忘机的的抹额。他要在大婚当日,在诸位长辈和宾客的注视下,亲手把那抹额摘下来。

“景仪,云深不知处境内不可大声喧哗,含光君可是要责罚你的。”蓝思追说道。

看着眼前的小蓝氏双壁,蓝忘机突然觉得这两人像极了小时候的自己和兄长,想起自己和兄长小时候的事情,蓝忘机露出了一抹淡的像是没有的笑容。

“无妨,在此,你们不必如此拘束。”

“?”

“!”

这绝不是含光君!

“忘机,你可在内?”

“在。”

蓝曦臣推门而入就看见了蓝忘机脸上那抹还未来的急消散的笑。

蓝曦臣一愣,再一次的,他又像喝醉了一样,有些恍惚。

“兄长,何事?”

“啊,无事就是来看看你,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。”

蓝曦臣虽然心心念念着蓝忘机,但真正见了,却又不知说什么了。

“兄长,你先去主持吧,别怠慢了各位宾客。”蓝忘机道,他看出了蓝曦臣的尴尬。

“忘机,我...... ”

蓝忘机轻笑:“兄长,别担心,反正过了今日,我永远都是你的。

蓝景仪默默走到蓝思追旁边,压低声音道:“思追,含光君莫不是被夺舍了。”

蓝思追则一脸深沉的的说:“你不懂,这就是爱情的力量。”

蓝景仪:“...... ”好,我不懂,你就懂?

“那你好好准备着,我先去了。

“嗯。”

礼堂

“吉时已到,有请新人。”

蓝曦臣牵着蓝忘机的手走进礼堂,小蓝氏双壁跟在后面担当着护卫的身份。

“一拜天地。”

蓝忘机与蓝曦臣一同跪下,一同磕头。

“二拜高堂。”

蓝忘机与蓝曦臣冲青蘅君重重一拜。

“阿涣,阿湛如今你们已修成正果,想必你们母亲泉下有知也会替你们高兴的。”青蘅君如是说。

涣湛二人相视一笑:“谢父亲陈全。”

“夫妻对拜。”

二人相对,深鞠一躬。

“去除规束。”

这是蓝家婚礼特殊的一项。

蓝曦臣抬手缓缓接下蓝忘机的抹额,他解得很轻很轻,很慢很慢,生怕一个不小心扯坏了抹额。

再一次摘抹额,摘得人和被摘得人还是一样,但心境却大不相同。

上一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泽芜君心怀仇恨和恼怒,无情拽下了蓝忘机的抹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含光君满心冤屈和不解,震惊之中被蓝曦臣扯下了抹额。

这一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俱是心疼和愧疚,温柔的摘下了含光君的抹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心甘情愿的低头,让泽芜君摘下了抹额。

“送入洞房。”

蓝曦臣拦膝抱起蓝忘机走向寒室,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。

“今日蓝家子弟不必规束,随心而动。”

“耶!”

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。

寒室

“忘机。”

“兄,唔。”

“长”字还没出来,蓝忘机就被堵住了嘴。

蓝曦臣给了他一个近乎粗暴的绵长的吻。

“这次,不会再让你逃了。”说着蓝曦臣一把把蓝忘机推到了床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

呃...... 没有下一章了

完结撒花!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